開始有點同苦菜先生了~ 雖然他不會調停女人間的糾紛
其實, 你們離了婚沒有? 還是分居中?
既然, 還有感情, 又教訓過他, 就想想辦法~ 繞過婆婆小姑的防礙
~ 如果未離婚, 不如扮離婚, 搬得遠遠, 偷偷"同居"算了
苦菜先生成了光棍, 自然"沒有"太太給她們找碴
你也不用再去應酬她們
香港先生是蠻聽太太話的
名言有~ "怕老婆才會發達" , "怕老婆多過怕政府"
夫婦婚後每多離家居住, 平日很少回老家, 婆婆/小姑想找碴都沒機會
過節時才難得見面, 大都會客客氣氣
只要不是同住, 問題一般不太大
怕~只怕要和婆婆同住
其實, 你們離了婚沒有? 還是分居中?
既然, 還有感情, 又教訓過他, 就想想辦法~ 繞過婆婆小姑的防礙
~ 如果未離婚, 不如扮離婚, 搬得遠遠, 偷偷"同居"算了
苦菜先生成了光棍, 自然"沒有"太太給她們找碴
你也不用再去應酬她們
香港先生是蠻聽太太話的
名言有~ "怕老婆才會發達" , "怕老婆多過怕政府"
夫婦婚後每多離家居住, 平日很少回老家, 婆婆/小姑想找碴都沒機會
過節時才難得見面, 大都會客客氣氣
只要不是同住, 問題一般不太大
怕~只怕要和婆婆同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