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婆婆 #454745 - 2005-01-01 00:56:13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孩子是交給他嗎?你捨得嗎?不跟他離婚但又分居,他交女友的話會傷你心嗎?其實孩子可能是你的皇牌,而你交了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