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婆婆 #454724 - 2004-12-26 09:02:11
dis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我沒辦法安慰妳
因為這種事情 不是誰對誰錯就可以解決的

至少 要讓自己過好一點

最重要的是 妳婆婆的腦筋顯然有問題
妳再圍繞著她打轉 妳會累死 思考邏輯也會漸漸被她同化
人是不可能跟豬吵架的 你現在所有努力的目標 似乎是和豬溝通
那妳的頭腦 會漸漸<進化>變成豬腦袋


我原本寫了一堆自己的事情 想讓你開心點
後來覺得還是告訴你我的秘訣比較快
我來這個網站 倒不是為了算命 而是看看前面很多討論 真的可以讓自己想開
因為 大家都有各式各樣的煩惱 很多人都在學習
有時候還會看到很爆笑的對白 一笑解千仇(愁) 但是 不是逃避喔

我想妳的個性應該還滿溫婉敦厚的 很多話不敢當面說 這樣會內傷
我很喜歡看jo110小妹的貼文
我覺得可以直話直說後 很多事情才不會扭曲變形 別人也不會欺負妳成習慣
否則 軟土深堀
不要害別人養成欺負妳的習慣喔



日本作家 橋田賀壽子寫一本<鄰居的草坪> 日本有拍成電視播出
橋田賀壽子 就是 <阿信>的作者


<鄰居的草坪>故事中 原本他們也沒有和公婆住 後來公公過世 大家都不願意回去
都說長子要回去 回去後
那些小姑一天到晚回來挑撥離間 嫌嫂嫂不夠孝順 當面給她難看 卻沒有一個人自己願意和公婆住
甚至男主角最後受不了家庭氣氛而外遇 那些小姑和婆婆直接歡迎新人 逼走女主角

最後結局很有趣
其中一位小姑的公公去世 她丈夫是長子 要去和母親住
這位小姑不肯 最後她丈夫要和她離婚
不離婚的條件是他哥哥 也就是男主角也不可以和母親住
結果小姑爲了保全自己的婚姻 求哥哥不要和母親住

另外 外遇的對象 直接對未來的婆婆和小姑說 她結婚的條件是不和婆婆住

而女主角 在同性朋友的幫忙下工作獨立後 把兒女接出來
而丈夫 誰敢嫁給他? 最後走投無路 又開始去纏著老婆 外面的家 比較溫暖


我認為 這樣的劇情並不誇張 合情合理 至少妳的也差不多
我的就不提了 唉
這種事情也發生在我同事身上 他們也是為了公公過世才搬回去
她婆婆更是經常跟她讀小學的女兒抱怨我同事
小孩變的很會數落母親 我們都看在眼裡
後來搬回以前的房子 小孩才又漸漸正常
前一陣子 我同事竟然跟我說 她覺得婆婆一個人好可憐
我說 拜託妳 好不容易脫離苦海 那妳先生怎麼說
她說 我先生說 要搬 妳自己搬回去 我不要搬回去

她先生是獨子
還有未嫁的小姑 寧可在附近租房子 都不願意回去跟她媽相處
但是這些小姑 還是喜歡大搖大擺的回來數落我同事

最後 我認為 千萬別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對自己誠實一點 想不想離婚 跟別人實在沒有任何關係

離婚未必能解決問題
如果有勇氣離婚
為何不提起勇氣和婆婆小姑當面談清楚
告訴她們 妳不接受這樣的言語行為
如果什麼都不當面說清楚 最後斷然離婚
對自己最不公平

搞了半天 我發現你們根本沒有和婆婆住一起 好像還住得蠻遠的
這樣 他們也可以影響到妳的生活喔? 還可以管妳的心有沒有向著娘家? 百思不解
我想 妳應該是要和妳先生溝通好吧

妳好像太在乎別人怎麼說? 這樣是不行的 嘴巴長在別人臉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3 17:13:14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0:46:42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4 03:01:08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4:41:34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4 09:09:52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9:17:07
Re: 我的婆婆 ting12 2004-12-22 15:56:17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4 13:40:17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4 13:45:24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6 03:41:19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16 10:07:34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7 12:32:58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8 00:40:10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19 07:14:17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2 06:57:58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23 03:35:39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5 03:53:04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6 09:02:11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6 13:27:20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6 15:06:33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6 15:53:18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8 20:55:33
Re: 我的婆婆 cyf926 2004-12-29 09:40:2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9 11:06:51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9 13:36:2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9 15:51:45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0 11:36:0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30 11:59:48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0 12:08:40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30 13:50:50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05:56:43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10:04:07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0:21:56
Re: 我的婆婆 Idie 2005-01-01 00:56:1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1:28:47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1 04:38:16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2 23:53:32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3 05:24:19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3 09:23:04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6 14:01:28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31 06:15:15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10:15:32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2 23:32:05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7 15:40:50
Re: 我的婆婆 Idie 2004-12-31 17:19:08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0:12: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