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婆婆 #454729 - 2004-12-28 20:55:33
dis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4-08-15
文章數: 2423
來自: 台灣
回應:



離婚, 賣房子分錢, 要贍養費, 搾乾他的錢,扔孩子給丈夫...自己樂樂去, 等沒女人要他...(一連串惡毒的計劃)

走遠遠比較省心




漂亮的紫相妹妹

Hi 你意外的解開了我自己心中的一個結 還是要謝謝妳

我很久以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小白痴
有火都不知該從哪裡冒 只好拼命的冒痘痘 很慘 醜死了
所以我一直很崇拜薛寶釵 她和王熙鳳是大大的不同 你懂我的意思
可是當老闆娘比較輕鬆 我不善與一堆人相處 怎麼說都很累

前一陣子我叫分居的先生不要抽那麼多煙 孩子還小
他說 這樣我才能當有錢的寡婦
如果這樣 我再去香港請你養茶

當初是我婆婆小姑胡搞瞎搞 自食惡果
當時我堅持離婚 不是恐嚇哦 是被婆婆小姑嚇的想落跑
這種菜 別人愛 挾去配 我不要扯這趟混水(台灣俗諺 不知道妳看的懂嗎?)
先生不肯 搞到現在的局面 當然我也是辛苦過來

現在就如你所盤算的 他付我們生活費後 也榨乾了
假日他帶孩子 我放假 自己樂樂去了 他暗地裡擔心我會不會外遇
後來婆婆覺得划不來 生病罷工 我聽小孩說 都是爸爸煮飯給她們吃
最後先生跑來 假日要我和他一起帶小孩 婆婆又不爽 先生壓力大 孩子也會受影響 煩的我半死
上個月 我跟先生說 各過各的比較單純
先生氣的半死 但是我不會同情他 我不喜歡心煩 把自己搞的烏煙瘴氣對大家都不好

最重要的是 我以自己為中心生活 不會被他們牽著鼻子團團轉
看別人的心情過日子是很痛苦的

我同棟公寓有位鄰居 每天先生快下班 就帶孩子到公司門口等人 好像押解犯人 很辛苦 他先生也跟她玩抓迷藏
我剛搬來時不知道 她竟然叫我開車載她到處找她先生 害我尷尬不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3 17:13:14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0:46:42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4 03:01:08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4:41:34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4 09:09:52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4 09:17:07
Re: 我的婆婆 ting12 2004-12-22 15:56:17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4 13:40:17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4 13:45:24
Re: 我的婆婆 jo110 2004-12-16 03:41:19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16 10:07:34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17 12:32:58
Re: 我的婆婆 選擇孤獨 2004-12-18 00:40:10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19 07:14:17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2 06:57:58
Re: 我的婆婆 twlbe 2004-12-23 03:35:39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5 03:53:04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6 09:02:11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6 13:27:20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6 15:06:33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6 15:53:18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8 20:55:33
Re: 我的婆婆 cyf926 2004-12-29 09:40:2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9 11:06:51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29 13:36:2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29 15:51:45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0 11:36:0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30 11:59:48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0 12:08:40
Re: 我的婆婆 dis 2004-12-30 13:50:50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05:56:43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10:04:07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0:21:56
Re: 我的婆婆 Idie 2005-01-01 00:56:13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1:28:47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1 04:38:16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2 23:53:32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3 05:24:19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3 09:23:04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5-01-06 14:01:28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31 06:15:15
Re: 我的婆婆 Qicker 2004-12-31 10:15:32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2 23:32:05
Re: 我的婆婆 逝子 2004-12-27 15:40:50
Re: 我的婆婆 Idie 2004-12-31 17:19:08
Re: 我的婆婆 dis 2005-01-01 00:12: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