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婆婆 #454714 - 2004-12-14 13:45:24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不然你就像dis大大教我的一樣...拿一個椅子..然後跟它講話....不要打椅子...要好好跟它講話如果真的要打的話 拿紙箱 不然手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