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婆婆 #454742 - 2004-12-31 17:19:08 Idi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14 文章數: 253 你丈夫是軟弱了一些,不願站出來爭取公平,此事你很無奈,不能做些甚麼,媽媽是他媽媽,也只有他可以說句話。而他又怕.....你只能忍,忍不下去便離開,再說也是沒辦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