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婆婆 #454710 - 2004-12-14 04:41:34 選擇孤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03 文章數: 250 來自: 台灣台北 哇, 看來妳的問題還蠻難處理的.......老公都不吭聲的話, 對妳而言是蠻吃虧的......但妳若硬要老公替妳出頭的話, 那他又會成為妳和他家人的夾心餅干......那就好好溝通吧......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