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丈夫是軟弱了一些,不願站出來爭取公平,此事你很無奈,不能做些甚麼,媽媽是他媽媽,也只有他可以說句話。而他又怕.....
你只能忍,忍不下去便離開,再說也是沒辦法的
謝謝妳的提醒 日子一久 往事都模模糊糊了
昨天被Qicker妹妹一問 我真傻了
現在痛苦的是他自己 自食惡果 當然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我也是要過了很久之後 才看清楚整個問題是出在丈夫身上 真的跟婆婆小姑沒有太大的關係
從前自己的處理態度也有問題 我和他一樣怕事 不敢爭取公平
也因此 這個婚姻讓我大大的成長 我一直心存感謝
現在的自己 是個自在的女人 不再是個小小白癡了 當然 也不冒痘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