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婆婆 #454709 - 2004-12-14 03:01:08 逝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1-15 文章數: 75 應該說她的女兒們都嫁得不好(與婆家係不好),所以別人怎麼對他們,她們就怎麼對待嫁來的媳婦(基本的回娘家也有話講).我就像她們的翻版一樣,但是我不是逆來順受的人,加上老公本來就無地位(家中大事就是那些女兒與大哥決定),又孝順,不敢違背兄姐意思,所以我實在很頭痛!(他大嫂家世還可以,所以不甩他們.二嫂有點"智弱"...,別人的諷刺的話也不懂.) 編輯者: 逝子 (2004-12-14 03:05: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