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69 - 2006-06-05 10:23:58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回應:william兄,方便mail給我嗎?有人需要可以跟我說。gerry_liao鼠hotmail.com 已傳送... 要這個有時間卦程式的人, 就麻煩您跟 暗光鳥大大 索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