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52 - 2005-01-01 15:35:28 小亨利 新客戶 註冊: 2005-01-01 文章數: 5 排六爻卦程式,只寫到裝卦。斷卦程式沒有,有無繼續寫下去的計畫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