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 #439264 - 2006-02-07 14:49:54
似有非無人生無常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8-10
文章數: 48
回應:

Cannot run in my PC. Maybe due to the Chinese file names. I'm using English Version of Windows XP.




Did you set language to Chinese on your Windows XP? If not, here are the steps you can do it.

0. You need original Windows XP installation disc with you.
1. Open Control Panel
2. Click "Date, Time, Language, and Regional Options"
3. Click "Regional and Language Options", there is a window popup.
4. Click "Advanced" tab, you will see the Language for non-Unicode programs setting.
5. Select "Chinese (Taiwan)" and then click OK. (You may be required to put Windows XP CD in the DVD/CD drive)
6. Once you reboot (may or may not be required, I am not sure), you can see Chinese when you run this progra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4-11-03 04:14:4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adamyeh 2004-11-03 05:28:2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3 08:09:0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小凱哥 2004-11-03 09:46:0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3 10:01:23
Willam大大的排掛程式在此下載 小凱哥 2004-11-03 13:15:3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biochip 2004-11-03 18:30:0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4 04:30:1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6 20:54:3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8 08:12:5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9 04:40:1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9 07:36:5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9 07:49:3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9 09:16:2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30 06:06:35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hiyee 2004-11-30 09:09:4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30 09:48:5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鄭卓儀 2004-12-31 17:04:1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小亨利 2005-01-01 15:35:28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5-01-04 09:03:30
在文章內附加檔案的方式 小凱哥 2005-01-04 12:18:50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william 2005-01-05 07:30:57
Re: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jacque 2006-02-03 12:34:13
Re: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似有非無人生無常 2006-02-07 14:49:5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30 06:51:3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紅人 2005-01-10 07:43:15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5-01-10 10:12:3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6221775 2005-02-22 10:02:5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紅人 2005-03-15 01:02:3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月靜止水 2005-06-29 07:16:0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6221775 2005-07-03 15:28:3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leepypanda 2005-03-07 13:54:4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qq2036 2006-05-21 06:06:2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5-31 09:52:2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6-05 09:07:4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5 09:23:5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6-05 10:23:58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qq2036 2006-06-05 15:13:4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5 16:51:3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6 06:18:5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hiyee 2006-06-16 04:10:3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anchan 2006-08-20 03:19:43
又改了一下.... william 2006-06-16 10:59:31
Re: 又改了一下.... 暗光鳥 2006-06-16 11:49:21
改了一下.... william 2006-06-20 07:27:19
Re: 改了一下.... Johnny20004 2006-09-14 07:53:05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寶寶姑娘 2006-07-18 14:43:4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7-18 15:54:12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汪汪豪 2006-08-13 10:59:1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3 14:06:57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4 09:32: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汪汪豪 2006-08-16 09:25:17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煎魚 2006-08-16 10:41:0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6 11:02:3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ai1234567 2006-08-17 07:03:2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3 05:18:4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4 13:57:56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4 14:13:5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0:05:4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5 01:00:0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1:29:0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Johnny20004 2006-09-25 03:16:5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3:58: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Johnny20004 2006-09-25 05:40:5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06:08:5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percywu 2006-09-25 06:39:1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08:04: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15:25:5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6 15:46:2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addy 2006-09-28 08:06:1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8 08:32:06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addy 2006-09-28 08:53:1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別打破人家飯碗 2006-10-12 10:06:5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chensa 2006-10-22 07:22:4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pp99g55 2006-12-30 19:55:2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許竹林 2006-12-31 22:06:3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7-01-01 03:20: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