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62 - 2005-07-03 15:28:31 6221775 新客戶 註冊: 2005-01-08 文章數: 3 您好,於6/21起一卦(1)可否請您補一下在伏神時對此只有地支的資料呢(2)子日時其驛馬為寅, 可是程式跑出來為巳再次麻煩您, 感恩 附加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