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41 - 2004-11-26 20:54:32 phenylma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26 文章數: 116 來自: Unknown Problem~此程式起用神, 伏神, 及納甲五行部分情似有誤. 請諸位前輩幫忙比較看看(本站起卦系統卻似無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