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37 - 2004-11-03 10:01:23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小凱哥,您好。我已經將排卦程式傳到您的信箱了,請幫我傳給站長大大,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