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35 - 2004-11-03 08:09:03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柏賢兄好,久不見,希望我排卦的方式能讓大家習慣。有人說我的程式太複雜了,不過,訊息愈多不是應該愈有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