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34 - 2004-11-03 05:28:27 adamyeh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William 大大:柏賢跟您請安,好久不見了!如此絕學,嘉惠吾等,謝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