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 #439246 - 2004-11-29 09:16:23
william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回應:

前輩啊, 小生好意提出還受質疑未免太沒意思了吧? 您為何不試試看? 兩者都使用手動起卦.






小兄弟:



請你先回答我, 我上面告訴你的話你有沒有先再查核一遍? 還是一看到我的回文就覺得不爽? 所以也沒有仔細再重新核對?



我就是這個排卦程式的作者, 這個排卦程式就是我寫的, 所以到底有沒有問題, 我自己應該很清楚, 如果你說64卦中某個卦排出來有些錯誤, 那我還相信, 因為程式當中的小地方是可能錯誤, 但如果說"任何一卦"都有錯, 那就太離譜了, 那一定是你自己搞錯. 我相信自己還不至於錯到那種程度, 更何況並沒有其他下載本程式的網友來反應有排錯的問題, 我也不信別人看不出錯誤來, 而只有你能看出來.



我沒有責備你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 爾後再碰到類似的問題, 何妨直接寫信給作者求教,相信作者會很樂意的告訴你答案, 否則你這不是當眾給作者難堪嗎? 作者免費提供程式供大家使用, 應該沒有義務當眾接受質疑吧? 你只不過說了幾句話, 人家有不同的看法, 你就不爽, 那作者花了那麼多的心血寫出來的程式免費提供大家使用, 那你自己是否應該更仔細查對之後, 再來提出問題呢? 否則人家花了那麼多心血而被誤解, 是否應該更不爽了?



編輯者: william (2004-11-29 10:57:26)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4-11-03 04:14:4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adamyeh 2004-11-03 05:28:2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3 08:09:0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小凱哥 2004-11-03 09:46:0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3 10:01:23
Willam大大的排掛程式在此下載 小凱哥 2004-11-03 13:15:3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biochip 2004-11-03 18:30:0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04 04:30:1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6 20:54:3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8 08:12:5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9 04:40:1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9 07:36:5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29 07:49:3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29 09:16:2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30 06:06:35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hiyee 2004-11-30 09:09:4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4-11-30 09:48:5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鄭卓儀 2004-12-31 17:04:1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小亨利 2005-01-01 15:35:28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5-01-04 09:03:30
在文章內附加檔案的方式 小凱哥 2005-01-04 12:18:50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william 2005-01-05 07:30:57
Re: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jacque 2006-02-03 12:34:13
Re: 最新版的占卜程式請由此下載 似有非無人生無常 2006-02-07 14:49:5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phenylman 2004-11-30 06:51:3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紅人 2005-01-10 07:43:15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5-01-10 10:12:36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6221775 2005-02-22 10:02:53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紅人 2005-03-15 01:02:3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月靜止水 2005-06-29 07:16:0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6221775 2005-07-03 15:28:3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leepypanda 2005-03-07 13:54:4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qq2036 2006-05-21 06:06:21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5-31 09:52:20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6-05 09:07:4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5 09:23:52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william 2006-06-05 10:23:58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qq2036 2006-06-05 15:13:4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5 16:51:39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暗光鳥 2006-06-06 06:18:54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Shiyee 2006-06-16 04:10:37
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anchan 2006-08-20 03:19:43
又改了一下.... william 2006-06-16 10:59:31
Re: 又改了一下.... 暗光鳥 2006-06-16 11:49:21
改了一下.... william 2006-06-20 07:27:19
Re: 改了一下.... Johnny20004 2006-09-14 07:53:05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寶寶姑娘 2006-07-18 14:43:4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7-18 15:54:12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汪汪豪 2006-08-13 10:59:1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3 14:06:57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4 09:32: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汪汪豪 2006-08-16 09:25:17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煎魚 2006-08-16 10:41:0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8-16 11:02:3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ai1234567 2006-08-17 07:03:2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3 05:18:4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4 13:57:56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4 14:13:5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0:05:4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evanchan 2006-09-25 01:00:0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1:29:0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Johnny20004 2006-09-25 03:16:5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william 2006-09-25 03:58: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Johnny20004 2006-09-25 05:40:5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06:08:5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percywu 2006-09-25 06:39:1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08:04:04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5 15:25:53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6 15:46:2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addy 2006-09-28 08:06:1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6-09-28 08:32:06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addy 2006-09-28 08:53:1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別打破人家飯碗 2006-10-12 10:06:59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chensa 2006-10-22 07:22:41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pp99g55 2006-12-30 19:55:28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許竹林 2006-12-31 22:06:30
Re: 排六爻卦程式,有興趣者請入內.... 暗光鳥 2007-01-01 03:20:2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