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56 - 2005-01-10 07:43:15 紅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1-07 文章數: 7 真是謝天謝地,有這程式真是造福社會but~~~~~陽曆和陰曆的換算好像怪怪的,還是那是萬年曆的換算如:今天是94年01月10日程式換算的陰曆是94/12/11,我查農民曆是93/12/1sorry,我是初學者所以還不是很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