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60 - 2005-03-15 01:02:32 紅人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1-07 文章數: 7 農曆年過後,就沒有陰曆陽曆換算誤差的問題了.這程式很好用,可以先學解掛,再慢慢學習排掛的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