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50 - 2004-11-30 09:48:51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回應:小生真的試過了, 因為剛練習六爻排卦, 所以一編排一邊拿混天甲子圖對照. 因為發現怪怪的, 所以提出. 本是好意; 切勿見疑. 不懷疑你的好意, 我用語若太強烈, 也很抱歉.程式有寫錯的地方當然就應該要修正, 免得誤導了網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