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排六爻卦程式,寫得應該還不錯,看大家有沒有興趣.... #439251 - 2004-12-31 17:04:11 鄭卓儀 新客戶 註冊: 2004-12-15 文章數: 3 Dear Sir,剛剛使用您的程式卜卦, 可是日期不對,過了2004, 12月31,12:00PM.,日期應該是乙酉日,而您的程式,仍是甲申日.Happy New Year!Anit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