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葵大大~~在請問您一個問題!!! #296871 - 2003-12-18 13:42:02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回應:我該往哪裡發展會比較好~~我家在北部....而我現在在高雄...哪一個地方對我比較好呢?謝謝大大!!!! ●用神丁火,,,南方,,,紅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