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827 - 2003-12-15 01:10:04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大大您再幫我看一下~~我是個不太愛唸書的人...媽媽有意思要我出國唸書...而我自己雖然是有意願..但是...我很怕自己會承受不了...浪費時間還有金錢...我適合繼續深造嗎?出國唸書對我來說有必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