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858 - 2003-12-15 13:21:51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回應:葵大大~~家中的情況在以後會是如何呢?那我自己呢?丁火勝出~~~是不是一切都會很順利呀~~ ●丁火勝出~~~一切都會很順利,,,,●●明年甲申,,,引入丁火大運,,,一切都會(比較)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