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牛大大.... #296786 - 2003-12-11 07:39:00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對不起喔...佔用一下您的時間...在請問你一個問題..我星期六要去面試研究所了...不知道機會怎樣...泉源大大說...他不建議我去唸研究所...您覺得呢....命盤上有說...我的學業會到怎樣的程度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