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829 - 2003-12-15 01:37:05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呵呵...我很不愛唸書拉~~只是...我知道自己的身分是學生..所以..一定要唸書...原來是因為食神的關係...我真是有點懶....也就因為這樣..所以才怕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