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790 - 2003-12-11 08:57:06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嗯嗯....那我懂了....就順其自然了.....我盡力去做....如果有考上...就唸書..如果沒有....那就工作了....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