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自己是比較沒有什麼大事~~~
倒是家中發生比較多事~~
不過最重要的也就是工廠停工吧~~
公司人多嘴雜...在加上爸媽意見不同~
所以...常搞的烏煙瘴氣....
但是現在一切都好轉了~~上軌道了~~
●最近兩年,,,天干壬癸水,,,地支午未(丁)火,,
壬午,,癸未,,納音木,,木生火,,,丁火勝出,,
|
|
|
回應:
我自己是比較沒有什麼大事~~~
倒是家中發生比較多事~~
不過最重要的也就是工廠停工吧~~
公司人多嘴雜...在加上爸媽意見不同~
所以...常搞的烏煙瘴氣....
但是現在一切都好轉了~~上軌道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