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拜託.. #296772 - 2003-11-28 13:19:42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對了.....忘了說....我現在是住在別人家裡....唸書中.....這戶人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有錢.....實際上情況...我就不知道了....您說..我明年...會出身工作...是離開這(南部)...還是離開我家(北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