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826 - 2003-12-15 01:00:11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回應:大大...陰濕之地...指的是哪一種地方...去爬山..山上算不算溼地....那海邊算不算..游泳池呢?不好意思...這麼早就要麻煩大大了.... ●大白天沒事,,,夜晚宜小心,,,▲▲要結伴同行,,,人氣多一點,,,人多的地方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