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825 - 2003-12-15 00:56:17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回應:大大...您是說...我再2009年的時候...運氣會比較差...要"守"囉!!凡事都要保守一點...不要有太多計畫嗎? ●對,,,2009年的時候...運氣會比較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