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 #296779 - 2003-12-01 11:05:17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coolwind大大..我是不是不適合唸書呀..那公職呢?因為我已修完教育學分...是合格的教師了..所以...家人希望我繼續升學...將來可以當老師...但是我又覺得自己的興趣不在那裡...當老師可能會被學生氣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