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葵大大~~在請問您一個問題!!! #296870 - 2003-12-18 12:03:20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我該往哪裡發展會比較好~~我家在北部....而我現在在高雄...哪一個地方對我比較好呢?謝謝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