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八字以中和為貴, 您的命盤顯示出您的八字偏重於土, 病源便在這裹, 所以對症下藥的時候, 便要用水及木, 因為水能生木,,,,,
K.K 大大所言有理,,,用水可調侯,,,用木破土,且(食神)最喜劫財(木)鄉,,
▲▲丑中有癸水在夫妻宮,,,將來先生會體貼,,,
●整體而言,,,用丁火食神最佳,,,
▲▲因本造土多,,不太怕水來犯火,,
▲也喜木來破土,,,但不喜再見土多,,
|
|
|
回應:
八字以中和為貴, 您的命盤顯示出您的八字偏重於土, 病源便在這裹, 所以對症下藥的時候, 便要用水及木, 因為水能生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