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不名歌者
張貼者: jcj
唉!還不夠亂嗎?偶而進D網,搞不清狀況,跑進來瞎起哄,難道你沒一時失神排錯卦過嗎?或一時幌神看錯過嗎?神仙都有踏錯步的時候,就是一時失神才會將玄武看成白虎,才有一連串的錯,解卦者也解釋了。
哇靠!好久沒進來了,沒有想到這裡又出現了一個小團體在想盤據此網了嗎?看到這種「不可原諒」的錯誤,等於水果連"西瓜"跟"橘子"這麼簡單的事都會搞錯了?還能在簽名檔自稱是老師?說兩句都不行嗎?偶爾排錯卦是可以原諒,但連五行屬性那麼簡單又基礎的東西都搞錯?還有人跳出來維護?難道幾年沒進來,這裡竟變成這樣的程度的人在盤據了嗎?唉~可悲啊!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嗎?
我只是看他們兩者亂戰的情況持續不退,看到前輩你進網也加入戰局,好意告知不要再掀波,沒有要搞小團體,希望前輩你不要太激動,這樣不是有失前輩你那一代高貴的水準,小輩也承擔不起。
編輯者: jcj (2021-04-20 12:02: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