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等你有閒情,認為自己很偉大時,真的完全搞通,出了書,我一定第一個買。你說的沒錯,我真是沒學好命理,我也沒師承,還好是沒師承,就沒有辱師門的問題,最多也只是在發表意見時,被人指著說,不懂真天機,真弗理等等,也能摸摸鼻子,自我檢討,不可盲修瞎練,自我激勵,向懂得真天機的人討教。這個世界真真假假,真是讓人搞不清,還是要學謙卦,“謙卑,謙卑,再謙卑”,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因為我不喜歡嘴碎爭辯,這不是我的風格,因為我認為爭辯,並不能證明自己高明,還容易被人看破手腳。所以謝謝你對我的指教,虛心接受。
不錯喔!你很實在!也承認是「自學的」(其實早看出,因為自己也曾是自學),我也不是什麼高人,也還不夠格,我只是運氣好,遇到不少貴人相助指點罷了!應該也是受到那幾位高人影響,我也最看不慣命理功夫學半調,尤其只會「照本宣科」,「之乎者也」的咬文嚼字習命理的人!坊間太多自學命理師,自誤誤人的學命者在那裡自稱老師!再要不就是推給「前世因果」、「冤親債主」還會什麼?結果又說不出什麼具體準確的東西!所以我是「對事不對人」!在此若有得罪之處,鄭重向你說聲~抱歉萬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