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你這些論點光台灣有多少人信,可能是那些沒鬼遮眼的極極少數人吧!更不用說是大陸了。所以我腦袋才會蹦出“形勢比人強”在卜到訟卦時,你如何以此論點與反對方爭訟?所以我才說聖人出現,有再多能力,也無用武之地。當然時代變遷,情勢可能在十餘年後有改變,那時就另當別論了。
其實你說的這些問題本來就會發生,很正常!也不奇怪!其實推背圖說到聖人的卦就是「訟卦」,在youtube有影片就已經解說因訟有『官訟是非』之意,所以未來聖人是已經註定「要接受」被『爭議討論的過程』,這是我們研究推背圖後都知道是必然的歷程,可是沒想到你也能卜到"訟卦",應該表示你和他也有些緣份,只是可惜你竟然能把訟卦解釋的那麼"離譜"?!就算普通人問事占到訟卦也不是這樣解釋,好不好?所以我之前是對你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氣憤!但沒有惡意!其實訟卦在我們一般問事情已經就表示沒有否定此事的存在事實,但只是表示"還有時間變數"及"要等時間的驗證"之意!不須要去講那麼多的陰陽五行學理,但訟卦還是要看是變好還是變壞,絕是不是你「一昧否決」態度,這樣希望你能了解這才是訟卦的重點,後來你說你又卜到小畜卦,其實從客觀來說你卜的卦有準,而且卦已經在用「連續劇」方式告訴你答案,只是你看不懂,還都解的完全相反及離譜?!所以我一直希望你貼上來討論才有意義,可是你也還是只會死讀書的解錯真正的卦意,又死不貼上來?其實我就已經懷疑你一定命在「四墓宮」或命的三方會照有同宮或會照到『陀羅星』的人,所以我才會罵你只會讀死書!其實不用講那麼多死理論的東西,簡單又實際小畜卦就是"還要等一段時間"之意!我也告訴過你,我只是很幸運的遇到幾位真的命理高人指點開釋,才知道原來那些坊間的命理書真的很爛,就算你都讀過,甚至背的滾瓜爛熟,結果你還是只會講「很膚淺的陰陽五行」,並無法真切深入了解如何套到實際的「口語化」,甚至精準說到當事人的真正情況及想法!
至於大陸人認不認同,那就更不用說了!事實就是事實!也不是認不認同的問題!難道我上面說那一點不是事實,大陸人?我歡迎來反駁啊!來辯啊!再不然!請他們趕快也提出大陸有"符合"youtube上那些影片或討論特徵的人出來啊!其實照理!大陸應該不難有這樣條件的人才是,因為他們地大人多我們太多了,可是這樣多年下來也沒看他們有這樣的人被抬出來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