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憶雲
你不用在那裡『顧左右而言他』,我問你的光這兩個問題你都還沒能回答上來,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程度問題?我已經隨便舉這兩個紫微斗數及卜卦的問題,你就避之未答?就已證明你根本就是我說的那種只會死讀書又不懂書的程度,我還需要再跟你談什麼更高的東西嗎?你聽不懂的啦!別浪費我的時間啦!我也沒有那個義務教你啦!而你也不過只會一天到晚在這裡像個瘋狗亂吠一樣的亂罵『蔡總統』,也沒改變什麼啊?結果人家她還不是繼續做著她的總統大位,你能怎樣啦?我真的替你擔心你要被請去「喝咖啡」!奉勸你不要再在這裡像瘋狗一樣的亂指罵『蔡總統』,我真的覺得你就像那些現在的國民黨年輕一代,也只能一天到晚的找不到重點的亂罵,罵了半天也改變不了事實,我看國民黨也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啊!就是我老師多年前在課堂上說的,國民黨『黨輝不改』,等著跟親民黨、台聯黨一樣走入歷史吧!其實這還是都是很基礎的『五行生剋』學理東西,只是你們這種人也就是命盤的關係啦!一樣是學『陰陽五行的基本東西』,你們就是只能在很小的範圍打轉,轉不出更高的論述,要教你嘛!你又聽不懂?還排斥?跟那老師學過之後,這十幾年來我也才感悟到以前都是浪費了十來年光陰在讀那些沒有用的死東西,都只能在「原地踏步」!就像你們這種命格的人一樣,就也只會死讀書又看不懂書的人來說,那更是難以想像及理解了,所以不懂就不懂吧!哈哈~這就是你的命啦!你們這種等同『兩顆大陀羅』座命的人除了不逢貴以外,就是還會排斥貴人啦!還敢批評那老師『雙帝王星』座命沒什麼?所以我才說不用看到你的命盤就能知道你一定是命在『辰、戌宮』的人,還敢騙說你也是紫、府在申宮「居命」的?你啊!差十萬八千里哦~啊!又不小心被你學到這招了!唉~
你連紫府在申的組合和紫府坐命是兩回事都搞不清楚。紫府在申的人很多,問你聖人為什麼不是紫微坐命也答不出來
只會一直照本宣科那個老師說什麼,你的能力是不是很差,只能當傳聲桶?沒有實績又沒研究能力,別浪費時間學了
照你的說法,百萬紅衫軍也沒讓阿扁提早下台,所以他們都是白痴就對了。難怪你拿不出什麼東西,只會吠一堆空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