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指教,我雖然沒讀幾本命理的書,很多時斷卦,也很多時侯是存乎一心,有時是突然的靈感,或是爬山時腦空乎有靈感,或見周遭事物而得靈感,再與卦意相混成而論,不是純粹依卦理,有時還是反卦理。我雖沒師承,但我以神明為鑒,以天地萬事萬物或人生順逆為師,反而沒有包袱,也任運自然。對你問的事,也是一時起意,電腦取卦而已,沒想到你的反應會如此激烈,是我沒想到的。再次謝謝你的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