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tryjrhtr
我想問一下你們說的聖人到底有什麼能力?
最大的能力應該是如實觀照(和佛一樣)目前這個世界謊言太多,能夠戳破謊言的論述是一種非常強的能力
絕大部分的人根本無法如實觀照,把假的當作真的。假博士真作票這兩件事,能有法眼看出真相的少之又少
我是懷疑台灣人本身有共業,所以才任憑假博士亂搞都不敢反抗。有業障的地方都會發生很多不公不義的事
因為沒有共業的人是少數,他們能夠如實觀照,把真相說出來。有共業的人則因為鬼遮眼,所以都聽不進去
其實不要又用宗教觀去講這些啦!就像十多年前上命理課時老師講到易經宇宙學時就說了,宇宙已經走到"陰陽反背"時期,所以世人會變笨!變的是非不分!小人當道!能人不顯!這就是宇宙定律啦!然後人類才會被環境磁場帶向混亂從而走向戰爭、死亡,自然力量會淘汰一些人,最後能留下來的就可以看「世界大同時」,這就是宇宙自然定律,誰也改變不了。
所以現在看來也就是老師常說的「必然必經的過程」吧!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