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同人于野
張貼者: jcj
這不是一個論壇嗎?誰都可以發表意見,我沒有要挑釁誰,我只是用我的程度來論卦論事,我的字句中也沒有挑釁的用語,反而是你不知道是誰惹到你,充滿挑釁的字句。我也不知道你所謂的真天機是什麼,我也就是以本站的電腦起卦,依此而論。
我學會了,在D網要懂得有言無信,尚口乃窮之困卦之理。發文為了擁護自己的天,然後名字和回應方式就是十足的坎味,呀不就是需卦?然後又不滿你不認同他,你卜的卦就示現了,就可以艮卦止了,因為也只是宗教信仰而已!
要談推背圖要有正確觀念,推背圖一定是從大陸角度去看,不會是台灣,四十象就已經給中華民國政府正面評價了,除此之外,中國朝代的興替,不會主客不分地拿台灣來立極,這是不清脈絡。
唉~本來實在不想回應你的貼文,但既然你都批評我了,我不回應,似乎好像又變成我默認你的說詞;
又是一個既不懂什麼才是"真弗理",更不懂"真卦理",只會死讀、死背一堆文字、資料的"習命者"!別不承認!我看過你在這裡幫人解卦的文章,也是只會一堆書上寫的東西,你會什麼?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