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有閒情,認為自己很偉大時,真的完全搞通,出了書,我一定第一個買。你說的沒錯,我真是沒學好命理,我從來也不認為自己懂多少,我也沒師承,還好是沒師承,就沒有辱師門的問題,最多也只是在發表意見時,被人指著說,不懂真天機,真弗理等等,也能摸摸鼻子,自我檢討,不可盲修瞎練,自我激勵,向懂得真天機的人討教。這個世界真真假假,真是讓人搞不清,還是要學謙卦,“謙卑,謙卑,再謙卑”,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因為我不喜歡嘴碎爭辯,這不是我的風格,因為我認為爭辯,並不能證明自己高明,還容易被人看破手腳。我想真天機,只有神明懂,凡胎駑頓如我,更是不敢稱懂。所以謝謝你對我的指教,虛心接受。
編輯者: jcj (2021-04-04 05:56: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