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jcj
我因為在29歲那年,開了刀為了解決我手汗的問題,但卻發生脖子以上不流汗,胸部流汗的代償現象,天氣超過25度或在密閉悶熱空間,就會流汗不止。所以我雖有信仰,但我無法參加宗教活動,更無法有一般人的社交活動。只能艱忍樂觀的活著,因為這樣也更能體會他人的無耐。只能當剩(利用剩餘價值)人。
唉~你也是一個西醫亂要人開刀的受害者!我有朋友以前也為了狐臭去開刀,根本沒效!也白挨了一刀!不過沒像你有後遺症!其實手汗問題,中醫都有藥可醫!為何要開刀?而且西醫都嘛是為了賺錢圖他醫生個人方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