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憶雲
所以啦!說你無知,你還真是『無知』一點也沒冤枉你!就跟他一樣,你那有資格引用蘇格拉底說的話,因為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是『一無所知』,因為你連"不知"與"無知"都分不清楚,人都會有『不知』,沒錯!不怕不知,就怕『無知』,好吧!我來教一下『不知』與『無知』差在那裡?『不知』只是不知,求知就好,而『無知』就是連自己"什麼都不知"都不知道,簡單講就是『一無所知』都不知,更何況要怎麼問不知道的東西都不知道如何問及到那裡問?怎麼問?你們就是這種人,這樣懂嗎?哈哈~
不服氣嗎?好啊!那你就回答一下我問他的那幾個問題就好~「占此應彼」卦怎麼看?怎麼知道是占此應彼?『排錯卦』為何還會"準",排回正確了,反而不準,甚至是亂卦?斗數如何看鬼神,尤其各神明是那些星組成的?又為何?更歡迎你們這些很會背一堆東西及只會死讀書、照本宣科、找資料的人告訴我那本書有寫?還有卜卦書那本有教到鬼神,最重要的是又能講的那麼「清楚細膩」?喔!我差點忘了告訴你,黃金策有提一點鬼神啦!可是能細論清楚嗎?沒有啦!也只是「輕描淡寫」提一下而已啦!派不上用場啦!哈哈~書我讀的不會比你少啦!再告訴你!讓你更知道,我們這派都已經把「野鶴老人」這書丟到垃圾桶了!簡單講叫做根本無用,而且誤導卜卦玄妙高深之處太多了!所以可以丟到垃圾桶!
論述要讓信服,一是拿出實績(有成功預測過什麼?)二是發有內容的研究文,你拿出了什麼?
你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實績,也不曾發過有深度有內容的好文,就只是很嗆,一直說自己對而已
這個主題是紫微聖人,問一堆不相干的東西,還跑到其它討論串去亂。基本修養就輸人一大截了
你不用在那裡『顧左右而言他』,我問你的光這兩個問題你都還沒能回答上來,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談程度問題?我已經隨便舉這兩個紫微斗數及卜卦的問題,你就避之未答?就已證明你根本就是我說的那種只會死讀書又不懂書的程度,我還需要再跟你談什麼更高的東西嗎?你聽不懂的啦!別浪費我的時間啦!我也沒有那個義務教你啦!而你也不過只會一天到晚在這裡像個瘋狗亂吠一樣的亂罵『蔡總統』,也沒改變什麼啊?結果人家她還不是繼續做著她的總統大位,你能怎樣啦?我真的替你擔心你要被請去「喝咖啡」!奉勸你不要再在這裡像瘋狗一樣的亂指罵『蔡總統』,我真的覺得你就像那些現在的國民黨年輕一代,也只能一天到晚的找不到重點的亂罵,罵了半天也改變不了事實,我看國民黨也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啊!就是我老師多年前在課堂上說的,國民黨『黨輝不改』,等著跟親民黨、台聯黨一樣走入歷史吧!其實這還是都是很基礎的『五行生剋』學理東西,只是你們這種人也就是命盤的關係啦!一樣是學『陰陽五行的基本東西』,你們就是只能在很小的範圍打轉,轉不出更高的論述,要教你嘛!你又聽不懂?還排斥?跟那老師學過之後,這十幾年來我也才感悟到以前都是浪費了十來年光陰在讀那些沒有用的死東西,都只能在「原地踏步」!就像你們這種命格的人一樣,就也只會死讀書又看不懂書的人來說,那更是難以想像及理解了,所以不懂就不懂吧!哈哈~這就是你的命啦!你們這種等同『兩顆大陀羅』座命的人除了不逢貴以外,就是還會排斥貴人啦!還敢批評那老師『雙帝王星』座命沒什麼?所以我才說不用看到你的命盤就能知道你一定是命在『辰、戌宮』的人,還敢騙說你也是紫、府在申宮「居命」的?你啊!差十萬八千里哦~啊!又不小心被你學到這招了!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卜卦問吉凶NT$:500,紫微斗數NT$:5000,手面相NT$;300
(#想問的更詳細請加LINE付費=>LINE ID;destiny588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