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159136 - 2003-03-03 02:32:27
唬爛大師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06
文章數: 1610
海海人生裏什麼最快樂ㄋ??

在密閉的電梯裡,連續放它幾個悶屁,這時後只見掩鼻的掩鼻,搧風的搧風,其心中之樂還真是難以言喻,只是這個時候千萬得顧作鎮定,不可笑出聲音,否則將惹來一堆白眼,因為這麼一笑就讓大家知道這屁是你放ㄉ..

寒冬裏夫妻倆同蓋一條棉背,這時後冷不防的放它一生響屁,卜~~~~~~~~啊一聲,還真是又臭又響,這叫作""一炮雙享""一人放屁兩人同享豈不樂哉!!雖然很快的你將被老婆踢到床下..不過笑聲不斷,還真是樂哩!!

就像淳陽子目前的落魄一樣,突然間有少年得志的老友跑來找你,他告訴你說""最進不景氣,工廠已倒閉,目前負債千萬正在跑路..雖然表面上憐憫他的著遇..內心也不免一陣爽快..哈哈..終於有人比我還要慘....樂也.

路邊看到一張千元鈔票敢緊撿起哇!!!上面寫著千元大放送是張廣告紙..氣死我也,這時候再把它折好丟棄路邊,自個躲在暗處,只見好多機車騎士猛睬煞車,彎腰撿拾...這時不免掩嘴大笑..夠樂ㄉ

早上出門,家裏的大包小包垃圾全數帶出..經過牆角啦!!電線桿啦..見四下無人..隨手一拋,手中立刻空無一物..乾淨俐落..不亦樂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沒好處的知識不學。
對我沒有利益的事不做。
對我沒幫助的朋友不交。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07:48:20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3 08:46:3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瑪莎 2002-11-13 11:34:1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0:51:2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2:23:2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geranium_lime 2002-11-13 22:28:40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0:56:12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13:30:4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13:54:04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esley 2003-03-01 02:46:4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1 07:13:2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3 09:54:2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3 10:13:16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atsin 2002-11-13 16:16:2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1:08:3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4 03:59:4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8:16:3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4 09:56:08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11:37:1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ulu33 2002-11-16 14:30:20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瑪莎 2002-11-13 11:35:5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2:28:43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ohyajack 2002-11-13 12:50:35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3:52:1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寄心暢意 2002-11-13 20:05:5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ariliu 2002-11-13 17:38:4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2:02:1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lthea 2002-11-14 03:26:1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ariliu 2002-11-16 04:44:5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cm 2002-11-14 03:35:3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4:57:32
目前還算快樂,, 癸海 2003-02-28 02:17:59
Re: 目前還算快樂,, 癸海 2003-02-28 02:21:0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opycopy 2003-03-01 10:45:53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2 11:40:3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ke2912 2003-03-02 04:33:58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唬爛大師 2003-03-03 02:32:2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3 08:06:5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cacia 2003-03-03 08:38:0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3 09:05:55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C 2003-03-04 03:02:0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cacia 2003-03-04 13:18:5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北海ㄚ忠 2003-03-04 14:33: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