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阿姨我跟您一樣,從小到大,幾乎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煩心的,
也的話也頂多是煩惱考試過不過而已,其他的時間都是無憂無慮的!!
現在在當兵,很懷念以前高中跟大學的日子,
高中大夥住宿舍,都在寢室開小燈聊天,講鬼故事,躲舍監,超懷念的!!
大學時,住外面,三五好友成群一起吃宵夜,一起在冬天的時候約好一起吃火鍋,
一起在客廳,開著電視唸著微積分,等等....
這段日子,在現在的我懷念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雖然我現在當的兵也是個爽兵,但是缺少自由)
真令人懷念的一段歲月~~~~~
也的話也頂多是煩惱考試過不過而已,其他的時間都是無憂無慮的!!
現在在當兵,很懷念以前高中跟大學的日子,
高中大夥住宿舍,都在寢室開小燈聊天,講鬼故事,躲舍監,超懷念的!!
大學時,住外面,三五好友成群一起吃宵夜,一起在冬天的時候約好一起吃火鍋,
一起在客廳,開著電視唸著微積分,等等....
這段日子,在現在的我懷念起來真是天壤之別!!(雖然我現在當的兵也是個爽兵,但是缺少自由)
真令人懷念的一段歲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