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記得給剛學會說話的孩子錄音ㄛ,二十年後放來聽聽
>好不快樂..^0^
我也有一捲~呵呵~
還記得當我長大了一點〔約9~10歲時〕
家人還常拿出來放給大家聽
真的很好玩喲~
不過錄音帶已經壞掉了
現在科技發達
可以考慮弄成mp3保存
>好不快樂..^0^
我也有一捲~呵呵~
還記得當我長大了一點〔約9~10歲時〕
家人還常拿出來放給大家聽
真的很好玩喲~
不過錄音帶已經壞掉了
現在科技發達
可以考慮弄成mp3保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