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看完你的貼文, 感覺跟你的看法很相似, 很多年前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 而且不懂調適, 還愛'鑽牛角尖', 但隨著不同階段的經歷, 慢慢發覺自己很不喜歡不快的感覺一直維持在心裡, 於是開始找不開心的原因, 然後再把事情分析後盡量解決, 就是這樣, 我開心的時候比憂心的時候多了很多, 若遇到一些不是由自己可控制的問題和解決不到, 那就不要再想, 想也是解決不到, 而且只會把大石放在心裡壓著自己, 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就如你所言, '開開心心的是一天, 愁雲慘霧的也是一天', 何不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呢? 就是這樣, 我快樂了很多, 只是這樣的心態我就只有一件事情是不能這樣做到, 就是.......感情了! 但我已盡量在感情方面用這種心態, 雖然已有一些改善, 但仍未足夠, 我會努力的!
看完你的貼文, 感覺跟你的看法很相似, 很多年前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 而且不懂調適, 還愛'鑽牛角尖', 但隨著不同階段的經歷, 慢慢發覺自己很不喜歡不快的感覺一直維持在心裡, 於是開始找不開心的原因, 然後再把事情分析後盡量解決, 就是這樣, 我開心的時候比憂心的時候多了很多, 若遇到一些不是由自己可控制的問題和解決不到, 那就不要再想, 想也是解決不到, 而且只會把大石放在心裡壓著自己, 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就如你所言, '開開心心的是一天, 愁雲慘霧的也是一天', 何不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呢? 就是這樣, 我快樂了很多, 只是這樣的心態我就只有一件事情是不能這樣做到, 就是.......感情了! 但我已盡量在感情方面用這種心態, 雖然已有一些改善, 但仍未足夠, 我會努力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