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159110 - 2002-11-13 16:16:27
Catsi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1-13
文章數: 75
你好!

看完你的貼文, 感覺跟你的看法很相似, 很多年前我是一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 而且不懂調適, 還愛'鑽牛角尖', 但隨著不同階段的經歷, 慢慢發覺自己很不喜歡不快的感覺一直維持在心裡, 於是開始找不開心的原因, 然後再把事情分析後盡量解決, 就是這樣, 我開心的時候比憂心的時候多了很多, 若遇到一些不是由自己可控制的問題和解決不到, 那就不要再想, 想也是解決不到, 而且只會把大石放在心裡壓著自己, 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就如你所言, '開開心心的是一天, 愁雲慘霧的也是一天', 何不選擇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呢? 就是這樣, 我快樂了很多, 只是這樣的心態我就只有一件事情是不能這樣做到, 就是.......感情了! 但我已盡量在感情方面用這種心態, 雖然已有一些改善, 但仍未足夠, 我會努力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07:48:20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3 08:46:3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瑪莎 2002-11-13 11:34:1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0:51:2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2:23:2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geranium_lime 2002-11-13 22:28:40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0:56:12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13:30:49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13:54:04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esley 2003-03-01 02:46:43
Re: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1 07:13:2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3 09:54:2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3 10:13:16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atsin 2002-11-13 16:16:2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jasmine 2002-11-14 01:08:3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4 03:59:4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8:16:3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pikoko 2002-11-14 09:56:08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11:37:1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ulu33 2002-11-16 14:30:20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瑪莎 2002-11-13 11:35:5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2:28:43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ohyajack 2002-11-13 12:50:35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3 13:52:1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寄心暢意 2002-11-13 20:05:5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ariliu 2002-11-13 17:38:4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2:02:1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lthea 2002-11-14 03:26:11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ariliu 2002-11-16 04:44:5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lcm 2002-11-14 03:35:3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2-11-14 04:57:32
目前還算快樂,, 癸海 2003-02-28 02:17:59
Re: 目前還算快樂,, 癸海 2003-02-28 02:21:0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opycopy 2003-03-01 10:45:53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2 11:40:3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ke2912 2003-03-02 04:33:58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唬爛大師 2003-03-03 02:32:2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3 08:06:5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cacia 2003-03-03 08:38:04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華阿姨 2003-03-03 09:05:55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CHC 2003-03-04 03:02:02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acacia 2003-03-04 13:18:57
Re: 海海人生裡什麼最快樂 北海ㄚ忠 2003-03-04 14:33: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