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什麼樣才叫好命?
>快樂才叫好命吧~~
命盤單純的,通常知足常樂,就是好命!
>每次去算命我在最後都會問:以後會快樂嗎?
>大部分的回答都是身強體健有財有祿怎會不快樂?
>這應該不是正確的答案吧
快樂不在命盤,在自己腦袋所產生的酵素...會不會快樂
全由自己來決定,沒有一位命算師可以告訴你--以後會快樂嗎?
>你們好命,要惜福~~
你只要惜福自然好命,別設限自己!!
>快樂才叫好命吧~~
命盤單純的,通常知足常樂,就是好命!
>每次去算命我在最後都會問:以後會快樂嗎?
>大部分的回答都是身強體健有財有祿怎會不快樂?
>這應該不是正確的答案吧
快樂不在命盤,在自己腦袋所產生的酵素...會不會快樂
全由自己來決定,沒有一位命算師可以告訴你--以後會快樂嗎?
>你們好命,要惜福~~
你只要惜福自然好命,別設限自己!!
前一個議題
索引